谈论 试用了Maxthon 2.0.0.7514 beta(9月4日)版本


最近经常搜搜browser,一个个欣喜,接着一个个失望,最近发现还是firefox最好,用鼠标时tab切换没有maxthon快,但用键盘就一样了;maxthon不能使用ie插件(虽说有这个选项,但正如它说的一启用maxthon就经常当掉),我要用ai roboform和google toolbar。

还用过theworld,miniIE,greenbrowser,opera,发现firefox,IE6最实在,maxthon还行,opera的确快。

引用

试用了Maxthon 2.0.0.7514 beta(9月4日)版本

因为是在学校机房测试的,只是试用了默认的设置,并没有进行更多的个性化设置。不过因为有账户的关系,应该是可以保存所有的设置。这是一个很好的创举。
这个版本是马桶2.0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本,不用邀请注册了。由于一直很喜欢IE7的简洁,所以对1.x版本的Maxthon一点也不感兴趣。这个版本的Maxthon真是让我眼前一亮,看来以后也要投入马桶的怀抱鸟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