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


周日去了上海,可能是距离上次进城时间太久了的缘故,此次进城六七个小时,两次迷路。

上周从同事那拿到当代美学展的门票,免费,不去白不去,去了也白去,有专车接送。

第一次迷路是排队半小时吃到可口的汤包后,找久仰大名的南京路,不想愣是找不着,不得不靠问交警来解决。可能交警会想,又是哪块农村来的。

第二次迷路是怎么离开南京路,围着人民公园,就是找不着车。还好踫到同事,他快是半个上海人了,女朋友在上海读研,每周末都去,说不定她俩还在公园里躲过猫猫呢。所以跟着他没错,结论也是这样子的。

那个美术还不错,虽说基本不懂,但好奇心驱使我看完了全部。

两次迷路间的内容是梦游了南京路的一些地方,因为前一天没睡好。


3 responses to “上海”

  1. 美学展,听起来不错,有没有影像也让我开开眼界啊
    btw,来次来的时候,也让我们给你带带路啊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